菊水11月新品-00   

又多了一個品牌真是讓人開心-菊水kikusui紙膠帶


 

友人綠茶推薦好好買的包裝廣場有賣後,一休假馬上直撲過去。(^з^)-☆

 

看到藍白拖跟紅白塑膠,整個有中我的意,
其它設計都也不錯,再加上傳染到Miss A的好習性,
不想選擇就全買,整個就衝了啊.....!!!

 

每盒都會付上小巧撕

 

不過我都習慣用剪刀剪,所以用不太到。

 

【小紅帽&大野狼】【白雪公主&巫婆】【小戶人家&傘花】

 

大野狼一點都不可怕,還戴眼鏡假扮奶奶,挺可愛的~
巫婆好抽象,我還真的是看不出來她老人家站在哪?σ(^_^;)
有大家來找碴的fu,考驗我的爛眼力。

 

【紅白塑膠袋&射氣球】【電線桿物語&點點星空】【藍白拖&金魚有餘】

 

藍白拖整個超經典,是誰發想要做這個圖案的,非常有趣味。
夜市撈金魚,這款很有日本煙火廟會的感覺。

 

射氣球的繽紛顏色,但飛標只有一支?!

 

很喜歡電線桿上站著麻雀(?)的感覺,
幻想一下我家鸚鵡飛上去的感覺,恩,牠有可能不想回來了。

 

【單色們排排站】

拍照時旁邊的Mr.E冷冷的問"電火布(台語)也要拍写真集?"
(`□´) コラッ!蝦咪電火布!!是紙膠帶、紙膠帶好嗎!
害得電火布三個字一直在腦中揮之不去(_ _).。o○

 

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

 

【加映場】
包裝廣場還真的好好買,還好他交通對搭車的我有那麼一點不方便,
要不然太常去口袋可是會哀豪啊!!(◎_◎;)

 

mt--Bow Tie領結--被某人燒到此款好用之處,怎能不買呢~(>人<;)

 

mt--有禮世界村--一直想買這捲有優惠就順便入手了。

 

印章清潔用橡皮擦--沒看過這個,買來試試看。

 

Charlyn喃喃語
價格很親民,品質也比我想像中的好,
不過希望印刷能在置中一些,就更完美了~
好期待還沒出完的系列喔~快點出現吧!(^ω^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ikusui 菊水 紙膠帶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