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mt-01  


還真不知道什麼時跌入坑的,還記得學生時期曾瘋狂收集過凱西,但後來工作爆炸忙後逐漸減少逛書店的習慣。
一直到今年,是的,今年是文具的大反攻! (可能在抗議冷落它們這麼久吧σ(^_^;))



今年誠品MT展,正在閒晃的我還想著這麼多人在看啥麼?
喔~膠帶?看一下價格,呃!好貴!
放眼望去大家好像不用錢似的丟進滿滿的籃子,嗯~她們瘋了!


直到開始寫一天一頁手帳本才發現紙膠帶的好用,於是每每逛一次書店就帶一捲回家。
(自以為有很克制自己的...)


爆走的起點在某天的凌晨兩點多,三位好姊妹正在看博客來紙膠帶~


***************分***************格***************線***************


C:傳送日本MT網址中.....
A:不是逼我在日本買吧!
A:傳送網址中...網址...網址...
A:這個也太可愛了吧
C:貓貓的我喜歡
A:好過份(已經默默在放入購物車)
C:什麼!
K:貓腳印好可愛
A:網址...網址...
C:網址...網址...


A:哇!!!!!日官網特價中,用力買XDDDD
到31號而已,馬上下單!
給大家十分鐘!


C:我要換大營幕
K:好趕啦!!那我要地圖那個
C:地圖+1


K:我們是不是該買不一樣的來交換啊
C:對,一綑我應該用不完,那地圖扣1
K:網址...+1...網址...+1
C:網址...+1...網址...+1


A:這個K有買妳跟她換
K:用換的啦~妳買昏了厚


C:我手快抽筋了啦!好忙!
A:哈哈~還好我用27吋+繪圖板,速度很快XDDD


C:網址...+1
A:這個妳買過了啦
C:ㄜ...是喔,好忙好忙
網址...+1網址...+1網址...+1......


***************分***************格***************線***************


於是限時10分鐘內,三人在日網與博客來網交叉比對+計算機換算金額,以即無數的+1中,
點燃了文具引線,跌入萬丈深淵..淵..淵..淵..(迴音)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t 紙膠帶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