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t聖誕節款-01


 這是人生的第一份聖誕節紙膠帶,當然想都不用想要全部打包。(在理所當然個什麼勁啊?)

是說真的要來小抱怨一下,這次聖誕款從日本訂購,但貨還沒到台灣竟然上市了!!!
還給我做特價!!真是超無言的.....因此懂了mt的遊戲規則。
不過還是不減我對mt的愛啦~碎碎唸結束,趕緊來看一下可愛的聖誕款吧~


 



mt聖誕節款-02  


 



A款
mt聖誕節款-05


 


 


 


【灰色聖誕】聖誕氣氛必備的雪花、小天使,用金銀兩色相間著。
【聖誕刺繡款?】說是刺繡,我是覺得比較像樂高耶。
【世界各地的聖誕節】還好有標旗幟,不然沒慧根的我應該猜個一百年也猜不出來吧~o(TωT )


 


mt聖誕節款-08     


B款
mt聖誕節款-03


 


 


 


【繽紛的霓虹燈】不對,是聖誕光芒啦!沒想到實品的光芒感有出呼意料的美。
【紅色聖誕小物】禮物、襪子、雪花、聖誕樹、鈴鐺,該有的都有,這種用來剪貼超好用。
【聖誕場景】喜歡這種溫馨的圖案,不過腦中怎麼一直浮現賣火柴的小女孩勒~(^▽^;)


 


mt聖誕節款-06     


C款
mt聖誕節款-04


 


 


 


【聖誕幾何】這種點點、格紋、斜紋的當然也不能少,只是配色不同就能營造出聖誕氛圍。
【寫真聖誕花】也太漂亮了吧~好寫實!可以用來做聖誕花圈。
【聖誕動物】小動物戴著聖誕帽超可愛的,松鼠好萌,根本就在對我說"帶我回家"啊!!!!≧(´▽`)≦


 


mt聖誕節款-07 


 


每款都還有附上一張貼紙呢~


 


mt聖誕節款-09  


 


 


 


Charlyn喃喃語
老實說好多好紙膠帶怎麼用都用不完,乾脆分送給大家,才可以買更多!(大誤)
來想想要怎麼送好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紙膠帶 mt 2012聖誕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