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瑩裝飾貼紙-01   

三瑩這次的新品真的很燒,每款都超可愛實在無法割捨任何一張,
就.....就.....就.....全部打包!

 

多功能裝飾貼紙,共6款
一包都有2張入,2張都是不同圖案喔~

 

【貓】(上)
貓咪&甜點們,貓咪表情好無辜了~
聖代看起來好好吃,呃...突然覺得好餓...
【鐵塔】(下)
最近迷上鐵塔跟封臘,貼紙、紙膠帶舉凡相關產品都不能放過。
鳥兒也太像我家鸚鵡嘛尼了,所以一定要帶回家的。

 

【復古】(上)
鑰匙、夾子、相機都是我的愛!復古的樣式也無法敵擋啊~
【郵票】(下)
旅遊風郵票及地圖、地圖!!好想去環遊世界喔~

 

【標籤】(上)
又有我愛的封腊及相框,是相框吧?ㄟ...不管,反正很可愛就對了。
【針線】(下)
毛線蕾絲、釦子很逼真,
還有羊咩咩跟松鼠也太可愛了吧!!!(≧∇≦)

DIY剪貼裝飾紙
此款是紙,不是貼紙。
每包都有5款,每款2張,共10入。

 

【藍色條紋】
藍色條紋啾啾鐵塔x獨角獸
蕾絲兔子x小貓咪、鄉村風小碎花
鐵灰宮廷圖騰、復古英文字

 

【牛皮鐵塔】
牛皮色巴黎鐵塔風、清水藍宮廷圖騰
粉紅水玉點點、咖啡色系水玉x條紋、混搭拼布風

 

【黑色鐵塔】
黑色巴黎鐵塔風、鑰匙x皇冠x木馬
藍色系水玉x條紋、撲克x蕾絲、紅白水玉點點

 

【點點碎花】
藍水玉x小碎花、蝴蝶結x皇冠
彩色水玉x條紋、繽紛撲克、優雅紫宮廷圖騰

 

新的裝飾貼紙竟然一口氣出了15款,也太多了吧~是要逼死誰啊!!!
先來介紹第一彈的5款,第一彈系列的貼紙是長形+圓形。

 

【木馬】
我覺得木馬長得比較像獨角獸內,還有布鈴布鈴的大顆鑽!
我願意我願意!!(到底在願意個什麼鬼啊?)

 

【松鼠】
吃栗子的松鼠、小鹿、蘑菇,怎麼能這麼可愛啊~
我家嘛尼又出現了~

 

【塗鴉】
旗幟跟生日蛋糕很實用,中間的對話框還可以寫字,拿來做卡片很方便。

 

【建築物 & For you】
刷舊復古西洋風,這種風格我到底有多少啊~(ㄚ栽...)

 

Charlyn喃喃語
這次新品一次也出太多了吧!
只好分2集分享,趕快來寫下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瑩 裝飾貼紙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